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直属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2   点击:

10月12日上午,直属机关第十七支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强化学习意识,尽显党员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题,激励广大中青年干部起而行之,经风雨、见世面,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让党员同志们为之振奋。

同时,会议还邀请了“新时代赣鄱先锋”王晓刚同志结合自身的扶贫工作及体会,做了以“做好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专题党课。支部负责人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王晓刚同志这样的身边的好党员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江西干部学习网络”等平台,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思想觉悟,立足本岗位工作,推动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