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直属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点击:

 

7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直属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学楼1203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九支部书记王锋同志莅临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支部书记孙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上半年,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规范高效、精诚服务”的工作理念,狠抓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教育评价体系改革,创新人事人才工作机制,深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为学校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中医药国际化、中医药强省建设注入新动力。同时,深刻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资料,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大家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以及“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奋斗史”等的深刻内涵。各位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逐一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检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而高效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指出党员同志的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会后,孙涛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政治学习和干事本领,认真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

王锋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达到了引导各位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一次有质量、有成效、有特色的组织生活会。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