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聘   >   正文

关于继续做好第二批职称评审历史数据收集整理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24   点击:

校属(附属)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6月,学校开展了第二批职称评审历史数据收集整理工作。经汇总,大多数部门已报送,但也有少数部门未报送。根据江西省人社厅《关于推进第二批职称评审历史数据收集整理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函〔2022〕35号)要求,现就继续做好我校数据收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

1.2010年(不含)以前在我省通过职称评审或考核认定取得高、中、初级职称数据。

2.通过考试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无时间限制)数据。

二、报送材料

1.表格

《江西省职称评审(含认定)历史数据统计表》(见附件、Excel文档格式、电子版)。

2.证件

教职工上述范围内的所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初级至正高、PDF格式、电子版)。

三、工作程序

1.请各部门、单位经办人员自行核查,凡2021年6月未报送以上表格、证件,或者报送有遗漏、错误,或者去年报送后又有新进教职工需要补充报送的,将未填报、修改及新增人员信息填入《江西省职称评审(含认定)历史数据统计表》,并收集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请各部门、单位经办人员于4月15日前将表格、专业技术资格证(均为电子版)打包发送至615508085@qq.com。

附件:江西省职称评审(含认定)历史数据统计表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