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江西中医药大学机动车驾驶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25   点击:

因工作需要,我校学校办公室拟招聘机动车驾驶助理3名,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机动车驾驶助理岗。

二、招聘要求:1.具有C1及以上驾驶证并有5年以上车辆驾驶经验;2.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1972年6月1日以后出生);3.无任何不良记录。

三、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有关道路交通安全规则及驾驶员守则;2.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和调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任务结束后及时向车队报告;3.熟练掌握驾驶技术及车辆日常保养维护相关知识,定期检查车辆性能、清洗车辆,确保安全出行;4.不得将车辆交给其他人驾驶使用,严禁公车私用;5.车辆保养、维修按程序报批,严禁私自保养、维修;6.非工作时间,严格遵守在指定区域集中停放车辆的规定;7.承接任务行车服务中做到文明礼貌、热情规范。

四、体检、聘用: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统一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后,办理相应聘用手续,采取与人才流动中心签订合同,学校用工的方式。

五、薪酬待遇:参照学校聘用劳动合同工薪酬待遇执行,享受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岗位招满为止,有意者请与我校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寇老师

电 话:0791-87118488 、15070939993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