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人才工作要求切实全面推进学校人才工作426日下午,2021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同志出席会议,人事处、学校各学院、科研平台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郑晴同志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第1季度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

2020以来,学校紧紧围绕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围绕中医药强省战略,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和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取得了优异成绩。引进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数量前一年增涨了150%。针对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提出了让人才在江中医身暖、心暖、情暖、意暖的暖心计划,本着零距离、全天候、一站式、全方位保姆式人才服务精神,做深做细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从政治、思想上关心人才,从工作、生活上爱护人才,保证人才引进质量的同时 大大提升人才引进效率。

朱卫丰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成绩,同时提出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明确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目标,认识到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和高层次人才的紧缺性,做到全员发动,确保学校关于人才引进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部门间统筹协调,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工作的推进力度。三是要增强人才服务意识,及时关注学校人才利好政策,对人才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关心帮助,切实增强高层次人才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朱卫丰同志强调,人才是强校之本,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担当推动人才引进工作任务落实。


稿件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部门审核:郑晴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