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徐兰宾看望慰问学校高层次专家学者

发布时间: 2021-06-08   点击:

  6月4日,党委书记徐兰宾先后来到中西医结合癌症研究中心、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看望慰问学校高层次人才韩平畴教授、钟国跃教授、冯育林教授等专家学者。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杨明同行。学校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同行。

  徐兰宾与专家们深入交谈,关心和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近况,对他们的科研工作进展、团队组建、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支持配套等情况作了细致了解;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徐兰宾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结着广大专家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爱护高层次人才,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努力为高层次人才的落地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各有关部门也要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和措施,为他们在工作环境、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徐兰宾勉励专家们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进一步精准研究方向,瞄准行业前沿,在研究领域取得更大突破;带动培养更多的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切实发挥高层次专家学者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支撑引领作用;维护好、发展好学校科学研究“金字招牌”,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中医药名校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

  徐兰宾一行同时在中西医结合癌症研究中心、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