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6   点击:

  11月15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专项调研组组长、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文君一行4人莅临我校,调研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邓文君表示,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高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坚实力量。此次调研,旨在了解高校在党建和思政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可能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如何加快推进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融合发展。他指出,近年来,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建和思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做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证。在第二个百年的奋斗征程中,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创新党建和思政工作,总结经验做法,突出特色亮点,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赵恒伯从加强和改善党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基层党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思政课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是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旗帜鲜明抓好政治建设、持续用力打牢基层基础、全力深入推进巡视整改,持之以恒推动党建和思政工作深度融合。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