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信息公告   >   正文

梁新丽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

发布时间: 2016-06-14   点击: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9批面上资助获批名单,我校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梁新丽获得一等资助。据悉,此次江西省获得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一等资助”的仅有8人。

  我校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4年10月获批建设,是目前江西省唯一的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流动站2015年开始招收博士后,目前聘有博士后合作导师6人,在站博士后7人,主持科研项目12项,参与科研项目53项。此次获得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一等资助”,标志着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已初见成效。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