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信息公告   >   正文

省人社厅黄加文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博士后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8   点击:

2021年10月18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加文,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绘,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科员徐江红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博士后工作及2021年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推进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人事处处长郑晴,人事处副处长孙涛及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负责人、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博士后参会。调研工作座谈会由朱卫丰校长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4234451/output_1.jpgoutput_1

黄加文副厅长首先介绍了江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情况。他表示,江西中医药大学是产学研结合特色鲜明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代表了江西省的中医药行业,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中医药学术高地优势积极参赛、精心备赛,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朱卫丰校长代表学校对黄加文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于省人社厅、省博管办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会后将按黄厅长对学校博士后工作及大赛参赛情况提出的建议认真学习研究、抓好具体落实,力争在本次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我省争光!

会上,赵恒伯副书记汇报了学校博士后工作及组织学校博士后参加大赛的相关情况。参赛博士后代表进行了项目汇报和现场路演。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