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28   点击:

近日,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交流活动现场传来喜讯,我校选手董欢欢博士后团队获得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优秀方案银奖。

4月2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安徽省人民政府指导的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项目签约与颁奖仪式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首届全国博士后揭榜领题现场交流对接系列活动以“揭榜领题、博创未来”为主题,搭建企业与博士后科研攻关、项目转化交流对接平台,引导博士后青年科技人才破解“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据悉,在前期举办的优秀方案评选活动中,专家评委对博士、博士后团队的256个技术攻关揭榜方案、51个科研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金奖4个、银奖12个和铜奖25个。

在此次活动中,江西省共获得银奖1项,铜奖3项。我校共计3个博士后团队入选总决赛,其中董欢欢博士后团队摘得银奖,为江西省本次参赛所取得的最佳成绩。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博士后创新创业工作要求,全面推动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支撑。

稿件来源:人事处

部门审核:周付林

责任编辑:王晓刚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邮编:330004  信箱:jzrsc2008@163.
com